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

<外匯基礎>開始學習投資前的注意事項

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外匯匯率,關於外匯投資你知道多少?外匯是什麼?
例如:銀行有外匯存款的服務,可以存外幣賺利息,賺價差
但也有另一種外匯投資,稱為外匯保證金(Forex)
網路上有許多外匯投資教學和外匯保證金的課程
細節其實很多,往後我會慢慢的跟大家分享我所學到的
投資的方式有很多種,每個人的個性不同,投資的方式也不相同
不管是外匯保證金、股票、期貨、權證…等
每一種投資方式都各有優缺點
其實在開始投資前都可以多方的了解再選擇適合自己的
當然啦!投資有風險,詳情請詳閱公開說明書。這句話大家都耳熟能詳
但我也聽一位專家說過: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敢冒險
話又說回來
不管講了幾百次幾千次,即便嫌我囉嗦我都還是要提醒大家
學投資不難,心態比技術重要
無論最後你選擇了哪一種投資方式
當老師在告訴你心法的時候,一定要認真聽,而且要盡全力的去執行
雖然這有點難,通常都是得自己繳了些學費給市場後才有會所感觸
任何一種投資都不要有賭徒心態,必須把投資當成事業來經營
任何一種投資都要一定要做好風險管理,資金管理
唯有留得青山在才能不怕沒柴燒啊…鄉親們

職業流浪漢的投資練習
外匯保證金教學、非工資收入分享

部落格:http://provagrant.blogspot.tw


E-mail: forexlearn101@gmail.com


加入好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